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来北航数学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19

北航新闻网5月19日电(通讯员 陆筱)5月18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调研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公共课课程思政经验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举措。我校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公共课课程组组长,学院专职组织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北航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夏勇和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丁川分别介绍了两校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引领推动发展、分类分层定制化教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思政视域下的数学公共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一行对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新工科人才数学创新能力培养实验平台”实验室、“数与每个你”研讨室等进行了参观。双方表示,希望今后持续加强两校数学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共享经验、共谋发展,为培养高层次数学人才共同努力。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