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9

北航新闻网6月9日电(通讯员 崔钰莹)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坚持思想引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 宗旨意识相结合,通过调研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5月30日,化学学院针对学院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召开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克松主持。

会上,青年人才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强化有组织科研”、“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青年教师成长与学院发展”五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逐一发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刘克松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将根据会上青年人才代表提出的问题,直面挑战,担当作为,努力解决涉及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持续做好学院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将学院科研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科教融合,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一流贡献。

(审核:刘克松)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