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罗?罗公司技术总监Cumpsty教授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6

2003年4月5日中午, 副校长费斌军教授在如心贵宾接待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英国罗?罗公司技术总监卡莫泊斯特(Cumpsty)教授一行。卡莫泊斯特(Cumpsty)教授此次访问我校的目的是与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陈懋章院士领导的课题组商谈进一步合作的有关事宜。

费校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北航的情况。他说, 罗?罗公司是世界知名的航空发动机企业, 北航是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大学, 双方有着长期合作的基础, 希望通过这次访问, 能够创造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的机遇,促进我校在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卡莫泊斯特教授介绍了罗?罗公司的最新情况,并表达了加强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愿望。我校这两年的发展变化给曾经访问过北航的卡莫泊斯特教授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影响。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