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华北地区第十届电子线路与电子技术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6

教育部华北地区第十届电子线路与电子技术课程教学研讨会2002年年会于12月21日至12月22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0多所高等院校和企业代表150多人。会议由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晓林教授主持,北航副校长赵平教授、校长助理沈颂华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致词。

研讨会上,罗伟雄教授、张培东编审、李哲英教授、王毓银教授、沈伯弘教授作了"电子线路实验室的建设"、 "电子线路的教材规划"、"国际电子技术与相应教学体系和课程的进展"、"北京大学生电子竞赛与实践教学"、"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与教学改革"等五个专题报告。张晓林教授向大会汇报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与电气信息类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近期的活动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在两个分会场发表了相关论文,就大会专题报告、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教育体制改革几方面作了认真热烈的研讨。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