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04年上半学期工作计划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3-01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近日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例会,布置了2004年上半学期的工作,下面是详细的工作计划:

人文学院2004年上半学期工作计划

一、 文艺。

1、 人文文化艺术月:

北航校传统经典的文艺汇演集中在每年的四月份,集中了一系列的讲座,演出,户外活动等等,是北航校园一年盛大的文艺意识的大展示。

2、“我有我音乐”校园音乐剧场:

以新的音乐形式(音乐剧),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心情故事。在去年的十二月份,我们成功的在学交厅举办了第一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二、 体育。

1、 校足球联赛。

人文足球队为北航足球新贵,去年杀入四强。足球在大专院校的影响力相信是无须语言来修辞的。

2、 校乒乓球联赛。

人文学院的传统优势,去年获得北航团体赛冠军,今年目标是三连冠。

3、 系足球联赛。

4、 系篮球联赛。

三、 宣传。

《人文青年》是北航官方发行的文艺类学生活动宣传杂志,期发量在5000份以上。在北航的校园媒体中有极大的影响力。并作为交流刊物和众多大专院校有相当影响。它另一个宣传范围是东方大学城的学弟学妹们。

四、 IT。

电子竞技大赛:(附独立策划)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