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游完校园再吃食堂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4-20

“您好,您想到学校参观一下吗?今天学校的公共设施都将为您开放,我可以带您参观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还可以在食堂吃饭,考查一下我们的伙食。”昨天是高招咨询日,记者在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发现,为展示自己的优质教学资源,不少学校在校园内搞起了“校园游”,家长和学生只要愿意就可以随处参观。北京化工大学还特意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为家长和学生们当起了“导游”,一对一地向家长们介绍校园。

记者看到,北航的“校园游”做得更是到位,家长和学生们不仅可以在校园内随便参观,还可以到食堂吃饭,亲自品尝一下学校的伙食。一位刚刚在宿舍里转了一圈又跑到食堂吃饭的家长告诉记者,她本来是替孩子来北航咨询分数线情况的,没想到还可以参观校园,“以前从没来过北航,今天转了一圈,觉得真不错,孩子将来要真到这儿念书,我也能放心了。”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