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两位教授受聘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7

工信部网2017年11月7日报道:

北航两位教授受聘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2017年11月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任建明教授、法学院王锴教授受聘为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此外,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博士生王雪晴、于秋漫入选北京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航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环。目前,北航正组织选拔校级宣讲团,确保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研究、带头实践,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师生,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营造北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