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校领导赴浙江、上海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7

工信部网2017年11月16日报道:

北航校领导赴浙江、上海调研

2017年11月14-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张军、纪委书记何新洲、党委副书记程基伟、李军锋一行赴浙江、上海等地调研,并瞻仰嘉兴南湖红船和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地,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和实干决心。

参观期间,校领导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等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北航在新时代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也要牢记北航办学的初心和使命,也就是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需要和民族复兴培养一流人才,从而把北航建设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建设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