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法风险科学与工程实验室”(RISE lab)成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7

工信部网2017年11月17日报道: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法风险科学与工程实验室”(RISE lab)成立

2017年11月14日,“中法风险科学与工程实验室”(RISElab)揭牌成立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北航副校长黄海军教授、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大学EnricoZio教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康锐教授、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福乐吉(GillesFLEURY)教授、清华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领域专家以及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师生们出席并共同见证RISElab的揭牌仪式。

该实验室以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为依托,旨在面向通讯、能源、电力、航空、航天、海洋、交通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风险科学的理论研究、技术开发和转化应用,同时培养中法工程师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在风险科学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能力,以应对未来国家和企业对风险科学的需求与挑战。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