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法国欧洲和外交部长访问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30

工信部网2017年11月30日报道:

法国欧洲和外交部长访问北航

2017年11月25日,法国欧洲和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一行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出席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开放日”。

北航校长徐惠彬欢迎勒德里昂先生一行访问北航,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教学科研实力。勒德里昂先生向北航表示感谢,并指出两国高校间的合作是人文交流机制核心议题之一,期待通过此行对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合作办学成果有更深入的了解。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开放日”自200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是第10届。在现场,包括空中客车、中航国际、法国电力、斯伦贝谢、通用电气、米其林、华为在内的30余家世界知名企业与学生零距离交流,宣讲企业理念,并提供就业或实习机会。

在中法两国教育部的支持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共同创建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2005年开始招生。办学十多年来,学院已成为中法教育合作的典范,为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助力。此次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先生访问北航并出席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开放日”,是对学校合作办学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肯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