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参加国际民航组织ICAO-NGAP全球峰会并获得ICAO-MODEL辩论赛优胜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8

工信部网2017年12月7日报道:

北航参加国际民航组织ICAO-NGAP全球峰会并获得ICAO-MODEL辩论赛优胜奖

国际民航组织ICAO首届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NGAP全球峰会于近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派出代表团参会并在首届ICAO-NGAP峰会上设立的大学生模拟联合国辩论赛ICAO-MODEL上喜获佳绩。六名参赛选手包括五名飞行技术专业的大四学生和一名交通运输管理与维修专业大四学生,他们分别是苗雨桐,李广越,郝帅,周天成,吴奕文,余厚石。其中苗雨桐,李广越,郝帅获得优胜奖。这是北航首次参与国际民航组织ICAO组织的国际性辩论赛并获得佳绩,也是飞行学院学生首次在国际舞台上与来自牛津大学、康考迪亚大学、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及麦吉尔大学等20余所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展现了北航飞院学子的风采。

首届国际民航组织ICAO-NGAP全球峰会吸引了世界五大洲共计600余名航空领域专家学者、政府部门负责人、民航业内相关企业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团等与会共商民航业人才培养。国际民航组织ICAO-NGAP全球峰会中的ICAO-MODEL大学生辩论赛分为四个阶段,辩论赛充分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能力包括航空专业知识及社会经济法律政策等,考核外语表达与沟通能力,考核团队合作与成果显示能力等。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