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成立守锷书院探索大类招生培养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3

《现代教育报》2017年12月12日报道:

北航成立守锷书院探索大类招生培养

本报讯(记者 韩莉)12月10日,“守锷百年纪念大会暨北航守锷书院启航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举行。屠守锷院士是北航建校元老、“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今年适逢屠守锷院士百岁诞辰,启动“守锷书院”是北航探索书院制大类招生培养的又一举措。

北航学院守锷书院在11个航空航天大类专业学院的支持下,组建了守锷书院导师和班主任队伍。据悉,北航于今年启动大类招生与培养,成立覆盖一、二年级大类本科生、强化通识教育的“北航学院”,下设士谔、冯如、士嘉、守锷、致真、知行六个书院。守锷书院实行宽口径、大平台专业设置的通识教育,以本科生导师制、博雅教育、社区建设和学术文化为特点,学科方向包含材料、控制、电气、能源、航空等航空航天大类的11个学院相关专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