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代表团赴日本京都参加ICG-12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4

工信部网2017年12月13日报道:

北航代表团赴日本京都参加ICG-12大会

2017年12月2-7日,联合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tteeon 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 ICG)第12届大会在日本京都召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团由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北斗丝路学院院长景贵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锐、修春娣、寇艳红,以及国家实验室杨君琳一行6人组成,全程参加了本届大会的所有会议及相关议题讨论,包括系统、信号与服务(S组),GNSS性能、新服务与能力提升服务(B组),信息分发与能力建设(C组)、参考框架、授时与应用(D组)等各工作组会议,以及多次全体会议和工作组联合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代表团成员一方面展示了北航在ICG相关议题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主导作用,提高了北航在GNSS技术及应用领域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另一方面明确了下一年度ICG相关工作重点,为明年即将在中国举办的ICG-13大会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