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航天员刘旺北航获得博士学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6

北青网2018年4月14日报道:

航天员刘旺北航获得博士学位

图为刘旺和导师王浚院士(左)在航空航天博物馆合影留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天举行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北航党委书记和校长为632名博士研究生、3229名硕士研究生一一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其中包括我国首批航天员刘旺。

刘旺曾执行神舟九号飞行任务,圆满完成手控交会对接的重任。他是北航人机与环境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生,其导师是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著名人机与环境工程及空调制冷技术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浚。

北航本届632名博士毕业生共发表SCI论文1164篇。其中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俞立平读博期间发表SCI论文13篇;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博士生章宽爽在航空航天复杂结构无损检测领域做出了创新性工作,在读期间发表 SCI 论文7 篇。 (北青报记者 雷嘉)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7 月
31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30
07 月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