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5

工信部网2018年5月15日报道:

北航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5月1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下称“中国信通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如心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航与中国信通院科研合作的全面展开,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一次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上讲话精神的直接体现。

北航副校长房建成、中国信通院副院长王志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汇集整合双方在科研和教育方面的优势资源,以需求为导向,以任务为牵引,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瞄准重点方向、汇聚高端人才、承担重点项目,成立联合创新研究中心,共建联合研究平台,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医疗、金融科技、互联网+等领域建立长期、紧密、富有实效的战略合作关系。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