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教授当选国际建模仿真学会会士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5

工信部网2018年5月25日报道:

北航教授当选国际建模仿真学会会士

日前,在国际建模仿真学会2018年春季理事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张霖教授当选为该学会会士,成为该学会历史上第一位当选会士的中国人。

国际建模仿真学会成立于1952年,是国际仿真领域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全球性学术组织,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成立以来,一直领导并推动着国际建模仿真技术的研究、应用以及仿真学科的发展。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建模仿真技术已成为理论与实验之外人类认识与改造客观世界的又一种重要手段,其应用范围几乎涵盖科技、经济、社会、军事等各个方面,特别是在关系国家实力和国家安全的关键领域,如航空航天、信息、生物、材料、能源、制造、农业、教育、军事、医疗、交通等,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10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