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北航今年在京计划招273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8

《北京青年报》2018年5月28日报道:

北航今年在京计划招273人

本报讯(记者 雷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在京计划招生273人,与去年持平。北京工业大学今年新增两个招生专业。

在去年的基础上,北航今年继续实施大类招生,将70个本科专业归并为4大类招生。两个工科大类,分别以工科试验班类(航空航天类)和工科试验班类(信息类)招生;理科和管理分为一大类,以理科试验班类招生;人文社科分为一大类,以社会科学试验班招生。除了4个大类招生专业,北航还有4个拔尖人才培养和人才培养国际化试点示范专业:高等理工学院、医工交叉试验班、国际通用工程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本科生在北航有四次以上的机会选转专业,一是高考填报志愿,二是一年级结束时选学院,三是二年级结束时选专业,四是入学一年半以后每个学期都可以申请转专业,且不限次数。

作为北京本地的招生大户,北京工业大学今年在京计划招生计划2420人,京外计划招生830人。该校今年新增两个招生专业,都是新兴的交叉复合型工科专业:一个是纳米材料与技术,在材料类(实验班)进行招生;另一个是机器人工程,作为一个单独专业进行招生。至此北工大的本科专业数量已经达到64个。

此外,首都师范大学的特色专业——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今年实行提前招生面试。面试日前已开始报名,截止到6月5日。面试时间为6月9日、10日,考生可任选一个面试时段。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