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附小师生家长重温童年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6

《现代教育报》2018年6月4日报道:

北航附小师生家长重温童年

本报讯(记者 韩莉)5月31日,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六一”儿童节视听盛会在北航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家校融合、社区融合、学生展示等方式,向3000名师生、家长全方位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击鼓社《炫鼓拉丁》、旗操飘动的梦》、足球排球串烧《加油!动起来》、古诗文经典诵读《我要上比赛 》、飞梦管乐团《变形金刚》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学校对学生们的艺术滋养和文化熏陶。家长们还戴上了红领巾,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歌曲,重新回味那份童年的快乐。

据校长李兰瑛介绍,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学校始终坚持“一个学生将来具备的优秀品质”的培养愿景,搭建各种舞台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亲身参与、体验快乐的机会,在活动中发展好奇心和创造精神,历练他们的意志品质。

编辑:崔奕凡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