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舌尖上的北航——第二届“十二道航味”再度来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19

海外网2018年6月15日报道:

舌尖上的北航——第二届“十二道航味”再度来袭

 

6月15日下午,北航第二届“十二道航味”美食评选巅峰对决在学校教工食堂火热上演。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饮食专家,校机关和学院代表,师生评委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静巍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致开幕辞。

身怀绝技的食堂大厨们在后台劈切剁砍、煎炒烹炸,而主会场是美食锦簇、人头攒动。食品展示区的创意菜品和风味小吃,大家争先恐后、大快朵颐;厨艺展示区的炸麻花、拉面和鱼肉中国结,大家一试身手、切磋交流。正式出菜了,由大厨操刀的一道道美食端了上来,热气腾腾、色香味美,不比明星云集的《十二道锋味》逊色!早已按耐不住的大众评委们一拥而上、争先品鉴……

北航学院路和沙河两个校区共有3万多名全日制在校生,校园里的食堂是北航学子解决一日三餐最重要的场所,为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立足于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后勤保障处也致力于提供一流服务,“舌尖上的北航——十二道航味”美食评选活动即是落地举措之一。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评选出各食堂品牌菜品,进一步弘扬和打造北航的校园饮食文化;进一步提高食堂菜品质量和员工的创新意识,继而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2017年举办了第一届,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欢迎与好评,“十二道航味”美食成为了每个食堂的招牌名片,成为了学校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崔奕凡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