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04

工信部网2018年7月3日报道:

北航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年6月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体育馆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26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97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66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北航人的接续奋斗中,北航始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入选了“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学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选优配强干部队伍,筑牢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曹淑敏指出,学校一系列改革的推进,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党员干部师生的艰苦努力、敬业奉献。要对标和学习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人人对标争先,凝聚起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奋斗力量。曹淑敏就如何对标争先、如何更好地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立德树人、推进发展,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事业发展铸魂领航。二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落地生根,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曹淑敏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勇担重任,对标争先,接续奋斗,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