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受聘北航名誉教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09

工信部网2018年7月9日报道:

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受聘北航名誉教授

近日,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M.Jamal Deen受聘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名誉教授的聘任仪式在北航新主楼E706举行。

M.Jamal Deen教授及其所领衔的由信息技术、IoT、智慧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多位国际知名专家组成的团队,从2015年起即开始与北航自动化学院张霖教授团队在医疗大数据云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M.Jamal Deen教授目前也是北航大数据精准医疗高精尖创新中心聘任的兼职首席科学家。M.Jamal Deen教授及其团队与北航的合作,将有助于推进北航在智慧与精准医疗等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提高北航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受聘仪式后,M.Jamal Deen教授作了题为“Smart Sensors and IoT -Research, Trends and Opportunities” 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智能传感及物联网技术在健康和医疗领域的应用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来自北航不同院系的四十多位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
07 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