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举行国际工程教育研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11

现代教育报7月10日报道:

北航举行国际工程教育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 韩莉)7月6日至8日,2018年国际工程教育研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近百位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相关专家学者,聚焦国际工程教育前沿,共同探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

会议分为开幕式与“大学的变革”“21世纪社会和企业的人才需求”“转型变革的能力建设”三个主题研讨。北航副校长黄海军介绍,近年来,北航通过实施大类招生培养、强化通识教育,并通过多种途径,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同时,学校重新制定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提升了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健全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体系。

会议期间,北航还进行了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通用工程及多学科设计导论》课程项目作品展示。会后,部分专家学者还将为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的学生进行为期三天的Leadership工程领导力课程教学。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