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学子荣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8-30

工信部网2018年8月28日报道:

北航学子荣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2018年8月24日,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4周年之际,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会并讲话。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徐匡迪,邓小平同志亲属邓楠、邓榕,国务院、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获奖学生参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苗伟宁同学荣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培养创新人才。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共授予全国100名青少年,其中高校本科生29人。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