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二届“立德树人奖”表彰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3

工信部网9月12日报道:

北航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二届“立德树人奖”表彰大会

2018年9月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二届“立德树人奖”表彰大会。2018年评选出“立德树人成就奖”教师1名、“立德树人卓越奖”教师5名、“立德树人优秀奖”教师10名,评选聚焦教学一线,不唯头衔不唯奖励,师生广泛参与。16名获奖教师皆为倾心潜心教学,学生们热爱、老师们认同的杰出代表。百岁教授文传源获“立德树人成就奖”。

“立德树人奖”是北航人才培养最高荣誉,包括“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和“立德树人优秀奖”,自2017年起设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感,开创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