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28

工信部网9月19日报道:

北航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9月1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全面总结,从战略和全局指出了教育事业在新时代服务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致力“四个服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在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北航力量。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将十九大新党章等党内法规细化具体化的应有之义,也是坚持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笼子的生动体现,吹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再部署、再出发的号角。要认真学习、遵守、贯彻《条例》,带头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10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7
08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