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网:北航召开分党委书记联席会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28

工信部网9月21日报道:

北航召开分党委书记联席会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9月2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分党委书记联席会,部署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纪委书记何新洲、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军锋主持。

曹淑敏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北航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打造“四有”一流师资队伍,培养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部处及学院代表交流汇报了学习体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耀天、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闫晓军、宇航学院党委书记金蓉、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义良、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肖志松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抓好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等方面,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双一流”建设中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中心环节,围绕“六个下功夫”持续发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微言教育:首批!这18个案例入选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7
04 月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