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北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上线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06

《现代教育报》2021年4月第4610期报道:

北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上线

本报讯 (记者 韩莉) 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通过新闻速递、一线动态、先进典型等8大栏目,以图片、文字、视频多种形式满足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多样化学习需求。记者了解到,北航已于此前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随后该校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等多种形式展开。

据介绍,3月24日,北航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首场报告会开讲,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宋雄伟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全校学生在网上收看直播。此外,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在当地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除了“云党课”,该校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邀请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结合亲身经历讲党史故事等活动。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微言教育:首批!这18个案例入选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7
04 月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