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北航本科新生9月7日报到 报到前14天须每日报送健康状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8-23

新京报2021年8月6日报道:

北航本科新生9月7日报到 报到前14天须每日报送健康状态

新京报讯(记者刘洋)8月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公布该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确定2021级本科新生集中报到时间为9月7日,要求每位新生须于报到前14天做健康状态报送,符合学校防疫条件的新生届时可入校办理报到手续。

根据招生办要求,2021年9月7日,新生需按照录取通知书写明的校区到指定地点报到。关于新生报到当日的现场安排,学校将提前发布通知公告。在此之前,新生须按要求完成新生网上认证,获得专属“北航身份证”。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北航建议新生报到前减少外出,不主动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新生,建议在居住地提前接种新冠疫苗。每位新生须于报到前14天,每天通过“疫情防控通”程序进行健康状态报送。

对于新生到校须具备的防疫条件要求(如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卡等),北航表示将根据上级相关政策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于报到前另行通知,建议新生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含中高风险地区等)和北京市关于进京的防疫政策要求等,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排查和防控等措施。

北航招生办强调,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的新生,需提前和学校联系,履行相关审批手续,经批准后可延期报到。对于自报到日期结束后两周之内(9月21日前),无正当理由不来报到的新生,学校将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依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不予注册学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