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北京时间》:加密教室消杀频次 开展返京健康监测在京高校全力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8-26

BTV《北京时间》2021年8月23日报道:

加密教室消杀频次 开展返京健康监测在京高校全力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

【主持人】8月2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发布通报,房山区阎村镇乐活家园社区由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地区。截至目前,本市无新增中高风险地区,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随着暑期接近尾声,本市各高校正在全力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安全正常开学。

……

【解说】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近期也发出通知,部署学生有序返校。北航要求全体2021级新生从8月20号起纳入全校师生每日健康打卡体系 ,填报每日健康数据。

【解说】按照教育报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头等大事,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首都各高校都已经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和个人防护要求及时准确通知到每个师生,特别是新生落实教室、宿舍、餐厅、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措施,着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学方案和延期返校的在线教学应急预案。

视频地址:https://m.btime.com/item/27mnoru23v6564c3jchtn3jumcb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