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航留学生志愿者:记录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赛事的一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2-15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2月15日(记者 张渺)报道:

北航留学生志愿者:记录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赛事的一天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来自乌克兰的吉尼斯,和来自赤道几内亚的森迪,都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赛事志愿服务。一场大雪飘然而至,两位留学生拿起摄影设备,记录下自己忙碌的一天。

他们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北航共选拔出428名师生组建成志愿者团队,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阪泉综合服务中心、延庆场馆群指挥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及住宿领域各签约酒店等多个场馆各领域34个岗位,提供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大家是不是觉得非常精彩呢?”吉尼斯和森迪面向镜头,用流利的普通话,给自己的一天做了个总结,“快乐,而又充实。”(文字: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渺 视频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