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V《特别关注》:校园点亮航天梦想 航天文化节在北航两校区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6

BRTV《特别关注》2022年4月24日报道:

校园点亮航天梦想 航天文化节在北航两校区举办

北京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倩:为了庆祝中国航天日,今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沙河校区和学院路校区联合举办了本届的航天文化节,我现在就是在学院路校区,可以看到现场支起了10多个帐篷,可以和师生还有小朋友们和退休的教职员工们一起参与游戏答题互动环节。我身后还有一个背景板,师生们可以跟宇航员们进行拍照留念,我手上的集章卡就是参与互动环节之后就可以集齐一个印章,那么集到的印章越多,所获得的奖品就越丰厚。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学生辅导员 赵欣玥:我们今天这个航天文化节现在我们呈现的是最后一站,是外场活动,我们之前是在4月16号发了一个中国航天精神的论坛,并在接下来的一周邀请各个院所的各位老师来向同学们做一些讲座报告,然后在过去的这一周里面,我们也邀请了高中生来进校园跟我们一起听讲座,然后包括了解一些空天知识。那么今天是我们文化节的最后一站活动,是外场活动,主要是面向全校同学,还有我们的一些教职工。

北京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倩:自2016年4月24日设立第一个中国航天日起,学校每年都会举办航天文化节,科普航天知识、传承航天精神。那今年恰逢北航的70周年,现场也特意设置了校史与航天元素结合的游戏和答题活动,培养学生们的空天报国情怀。

视频地址:https://m.btime.com/item/2358sb2srith2hdg104h2c9cj76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