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北航发出今年北京首份录取通知书 新生父子成为校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6

北京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7月6日(北京青年报记者 雷嘉)报道:

北航发出今年北京首份录取通知书 新生父子成为校友

7月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的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已送达到北京考生王冠洋同学手中。这是今年高考北京市寄出的第一封强基计划本科录取通知书。

王冠洋同学被录取到北航强基计划今年新设的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收到通知书的他,第一时间与家人一起打开礼盒,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能被北航录取我很激动,经过十二年的努力终于考取了自己心仪的高校和喜欢的专业,也没有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今天能收到北航2022年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我感到非常惊喜和幸运,希望这份幸运能延续到我今后的学业中去。航空航天体现了一个国家工业和科技综合实力,而北航是空天领域的顶尖高校,是红色工程师的摇篮。我有志于在空天领域报效国家,所以选择了北航。我选择了北航的飞行器动力工程强基专业,就是期望未来能在解决‘中国心’的工程领域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中国早日拥有自主研发制造的强大发动机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王冠洋的父亲王庆军是北航1992届校友,现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工作。儿子被自己的母校录取,他也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很荣幸自己的孩子成为一名“航二代”,继续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奋斗。

今年是北航建校70周年,被录取的新生将收到校庆特别版本科录取通知书礼盒。礼盒中不仅有录取通知书,还有7枚以北斗七星形状排列的“北航70载·北斗七星”徽章,以及北航致2022级新生的一封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