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客户端:北航开启2023春季新学期,师生2月22日起可邀请亲友逛校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2-22

新京报客户端2023年2月21日(记者刘洋)报道:

北航开启2023春季新学期,师生2月22日起可邀请亲友逛校园

新京报讯(记者 刘洋)2月22日起,北航师生可以邀请亲友一起来逛校园了。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在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后的首个开学季,北航师生亲友访客预约系统即将上线。师生可以通过“智慧北航OA App”“i北航App”、北航小程序等申请访客入校。

北航校园教学科研活动已经有序展开。 受访者供图

2月2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校区如期开启2023春季学期。当日,北航共有781门次本科课程、147门次研究生课程准时开课,共有11482名本科生、2544名研究生如期开始崭新的开学第一课。

随着校园教学科研活动的有序展开,该校此次特开通了北航师生亲友访客预约系统,亲友们可以陪着师生一起感受校园的生活学习氛围。

访客可在指定校门通过刷卡验证设备入校。 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众号

申请程序方面,以北航小程序为例,申请者可以关注公众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点击“师生亲友访客临时入校申请”进入预约申请。据介绍,目前仅限师生本人亲属、朋友来访,需要在申请表单中准确填写访客的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工作单位)、到访日期、到访事由等信息。实时提交申请并备案通过后,北航的师生们就可以邀请亲友入校了。

需要注意的是,亲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校门通过刷卡验证设备入校,目前仅能申请当天或第二天入校,且入校时间不得跨天,时间范围请尽量缩短。师生亲友访客预约系统将试运行两周时间,学校会根据运行情况,逐步优化入校申请的具体要求。

媒体链接:https://m.bjnews.com.cn/detail/1676980636168148.html?shareuser=160439218412507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