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强国号:北航学子元气满满迎接新学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2-22

现代教育报强国号2023年2月21日(记者 赵艳国)报道:

北航学子元气满满迎接新学期

近期,北京市高校陆续开学,迎来学生返京小高潮。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分批分期、错时错峰、稳妥有序”要求,各校周密部署、组织开学返校工作,确保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和健康监测实现“无缝衔接”。

2月20日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北航共有781门次本科课程、147门次研究生课程准时开课,11482名本科生、2544名研究生如期开始崭新的开学第一课。新春过后的北航校园重新迎来朗朗读书声,教学科研活动有条不紊开展。

早晨7点,新学期第一场升旗仪式在北航两校区同步举行。五星红旗伴随国歌声冉冉升起,新学期的生活正式拉开序幕。食堂美食琳琅满目,教室图书馆满满堂堂,阳光洒进温暖的校园,学子们背起书包,奔向课堂。

干净整洁的校园中,青春悦动的身影随处可见,操场上挥洒的汗水,呐喊与欢呼交织,动感与青春碰撞,为校园初春的美景增添独一无二的活力。

媒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097637859188049178&item_id=15097637859188049178&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