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航2023年春季首场线下招聘会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07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3月7日(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渺)报道:

北航2023年春季首场线下招聘会举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渺)今天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春季首场线下大型综合双选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体育馆主馆拉开大幕。

双选会上,来自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三一重能等2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涵盖众多行业的上万个就业、实习岗位。岗位包括航空航天、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自动化、机械工程、人工智能等多个类别。

为帮助毕业生成功就业,北航根据不同学生群体和不同就业需求,提供各类求职赋能活动。2023届毕业生求职季,北航已开展各类辅导近70场。生涯发展一对一个体咨询全年常态化进行,24位不同专业背景、咨询特长的教师接受在线预约,为学生提供生涯发展咨询。简历辅导、面试辅导等各类求职辅导活动全年常态化开展,全方位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技能。来自航发、航空、航天及其他领域的70余名资深企业HR,长期开展一对一行业咨询活动,提供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岗位需求、职业选择建议等内容的咨询。

此外,北航面向毕业生,提供了《行业认知与求职指导系列课程》线上学习资源。学生也可以在北航就业资讯网的“一生一策”平台上,反馈求职、升学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帮助,学院、学校可实时了解就业进展、毕业生遇到的困难及需要的帮助,从而精准高效地提供就业帮扶。

此次北航的春季线下大型综合双选会,是北航的“2023次春天号”就业列车活动之一,招聘活动不仅面向2023届毕业生。同时还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

媒体链接:https://s.cyol.com/articles/2023-03/07/content_WVYBnGc3.html?gid=VnDMvYk4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