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V《全国教育新闻联播》:全国各地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08

CETV《全国教育新闻联播》2023年3月7日报道:

全国各地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主持人】连日来,全国各地广大师生热切关注两会进程,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提振发展信心,处处彰显为民情怀,饱含着民生期许。

【解说】义务教育短板在乡村,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为教育系统抓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

【解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归根结底要靠高水平创新人才。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强调,要推进科技自律自强。这些都为广大师生立足专业,为国育才指明了方向。

……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吴东姣:作为思政课教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是我们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

【解说】广大师生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坚定了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底气。

媒体链接:http://m.cetv.cn/p/452869.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