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V《教育新闻直播间》:首都高校学生同台演讲 分享心理成长历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16

CETV《教育新闻直播间》2023年5月16日(记者 郑永龙 郎天辰)报道:

首都高校学生同台演讲 分享心理成长历程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主持人】除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也同样重要。为培育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近日,202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季心理成长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

【解说】据介绍,202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季包括心理健康宣讲团进校园、百万大学生阳光心语传递、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心理成长演讲比赛等活动。根据当前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特点,及时排查问题,积极有效防范,不断提升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水平和实效。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积极心理体验中心主任 马喜亭:在成长过程里边,他肯定会遇到成长的课题或者是问题,如果问题不解决可能变成心理危机,包括我们说让学生健康,不如给学生搭建一个平台,实际上这个里边我们也是朋辈之间的一种互助。

……

媒体链接:http://m.cetv.cn/p/462024.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