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献给北航女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11-04

北航首届“女生节”近日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女生寝室楼内,每一扇门上都贴着由校学生会张贴的漂亮图片和优美的文字;楼外,自上而下的挂着惹眼的庆祝女生节快乐的条幅,在风中猎猎飘摇。中午,在学校的小绿园和六食堂前的广场都设有桌子,供女生们发表感言、宣言,旁边还拉有细线,上面跳跃着各色写满北航女生的心声的纸片。

向来不入男生眼帘的北航女生也有了自己的节日!鼓掌……

虽然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花容月貌几乎不会被用于形容北航女生,甚至有言云“北航女生一回头,罗纳尔多不进球”这样带有“侮辱性”的说法,但是女生不会把这样的话放在心上,依然自信而快乐的生活着。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其实北航女生是风景,不可缺少的风景。运动场上活泼的身影,社团活动中迸发的热情,学习时坚韧的信念……如果这一切只有男生――“不可一世”的男生――,那该多无聊啊!

其实北航女生最美丽的更是她们待人接物的善良,勇于拼搏的勇气,敢于挑战的信心,持之以恒的坚持,不畏艰难的毅力……别以为这些只有男生可以做到,女生一样可以!别说我吹,不信你可以自己看嘛!

每一个北航女生都在努力完善自己的内外修养,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张扬自己的绚烂生命,追寻属于自己的生活。男生们如果你们不愿意给予帮助,也不要藐视她们。因为那样做的话,不久你就会发现你错了!

请不要让固有的思想封锁了你的思维,也不要让世俗的看法蒙住了你的眼睛,仔细地看一看(带着欣赏的眼光)你的周围――那些曾被你忽视的女生,其实她们很美丽。

(北航校报 杨蕾)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