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学六快餐厅开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11-14

2004年11月12日,位于三食堂对面、六食堂旁边的学六快餐厅正式开业。这对于吃饭难的同学们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消息。

如今的校园,由于面积有限,学生数量又较多,令以前在北航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吃饭问题雪上加霜。学生餐堂在时间和分布范围上都存在很多的问题和不足。大部分的食堂过了正常的吃饭时间就不再营业,而本学期,很多的选修课都安排在中午12:00到2:00以及下午6:00到8:00授课。这必然使连续有课的同学错过正常的吃饭时间。

学校从2002年至今,一直在努力通过校园改造解决这个吃饭问题。通过上一阶段的校园改造,北航校园的各项设施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伴随着大一入校,大二从廊坊返回本部,学校在食堂方面又做了很大努力,在对原有食堂进行改造的基础上,开办了学二快餐厅,同时在学二快餐厅的就餐时间上做了相应的调整。

确实有不少成效,但依然无法大面积缓解学生的吃饭问题。在综合服务楼没有竣工之前,学校又一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创造方便的就餐条件――开办了学六快餐厅。无疑,这是学校为学生做的又一件实事,也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

(《北航》报 杨蕾)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