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航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老同志接种新冠疫苗的感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31

来自北航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老同志接种新冠疫苗的感动

马岐/文 崔咏梅 秦占斌 郭小军/摄影

3月28日,当我们育新花园小区北航的老同志们,坐上学校接送我们去接种新冠疫苗的专车时,我们倍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关怀,离退休党委给予我们的照顾,心中的那份温暖与感动涌上每位老同志的心头。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蔓延以来,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力抗击疫情,坚守校园平安,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并取得了重大成效。新冠肺炎病毒的肆虐是全世界共同的敌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针对防止新冠肺炎的再次传染发生和流行,国家推出了免费为老百姓预防接种新冠疫苗利好事情。

2月份以来,学校陆续为全校师生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单位积极配合,校医院全力以赴,为师生接种。我们育新小区的老同志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如果在当地社区接种的话,很多老人会面临很大的困难,于是,我们支部随即向学校反映了困难,学校高度重视,校医院与离退休处及时对接,制定方案,给予我们育新小区的老同志格外的关心,并做好适合老同志使用的阅读宣传材料,育新小区北航离退休党支部及时把信息转发给老同志,还张贴到布告栏。离退休处还安排专车接送老同志,好几位工作人员在现场热情接待,全程引导我们接种新冠疫苗。

“感党恩,见行动”。目前,新冠病毒传播和扩散的危险性仍潜伏存在,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流行。作为我们党支部,立即把接种疫苗流程、感受以及疫苗的安全性和接种后没有不良反应的亲身体会,以照片传递的方式,迅速分享在我们党支部的群里,用真真实实的接种新冠疫苗的场面,打消大家对接种疫苗不必要的担心和疑虑。同时,用事实告诉大家,面对任何灾难的来临,相信我们的党、相信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用一份感恩、一份祝福向我们的党献礼!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