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最美北航”庆祝建校65周年摄影大赛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9-29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将迎来65周岁的生日。六十五载春华秋实,六十五载砥砺奋进,为庆祝北航建校65周年华诞,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发展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之情,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和所有关心北航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最美北航”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校园风光、人文景观、师生交流、校友活动等,说出你与北航的故事,定格美好瞬间。

一、活动主题

庆祝建校65周年,展现“最美北航”瞬间

二、活动对象

北航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和所有关心北航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须体现“北航元素”,可以是北航校园风光、北航人物风采、北航校友活动等,同时画面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艺术美感。

2、上传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作品数量最少3张,最多10张。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每幅照片尺寸长边不得低于2000像素,分辨率为300dpi。(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3、来稿请注明作品题目、拍摄地点、时间、作品背后的故事(不超过50字)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身份(师生请注明学院及工号/学号、校友请注明入学年份及学院)等。

四、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五、其它说明

1、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及获奖作品,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使用权。学校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2、入围和被采用的作品均会在校庆期间陆续刊登于北航官网、官微或校报中。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航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所有。

六、投稿方式及截止日期

投稿方式:邮件主题以“最美北航-姓名-手机号”命名发送至news@buaa.edu.cn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31日

联 系 人:王晴,孔祥明

联系电话:010-8231759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7年9月28日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