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第二轮征文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4-15

各位同行:

您们好!由中国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和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首届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将于2004年9月18-20号在峨嵋山红珠山宾馆举行。

会议将特别邀请国内著名的力学领域、航空航天领域专家,尤其是航空航天与力学领域、航空航天与材料科学领域、力学与材料科学领域等交叉学科的专家在大会上作特邀学术报告。本次大会旨在突出航空航天特色、强调扎实的力学基础以及鼓励与此相关的交叉学科和边缘学科的综合发展,欢迎国内广大从事航空航天、力学,特别是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积极投稿并参加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04年9月18-20号 (报到时间:9月17日)

(二) 会议地点:峨嵋山红珠山宾馆

(三) 首届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顾问委员会名单:

庄逢甘 张涵信 黄克智 白以龙 程耿东 钟万勰 崔尔杰 伍小平 谢和平 杨 卫 李椿萱 朱位秋 李家春 童秉钢 张立同 王仁奎 高玉臣 周 恒 俞鸿儒 乐嘉陵 陈一坚

(四) 首届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学术委员会名单:

组长: 杜善义 副组长:杨嘉陵 孙 茂

(以下按姓氏笔划为序):

组员: 马兴瑞 王建祥 王自强 王铁军 方 竞 方岱宁 邓小刚 刘凯欣 匡震邦 孙来燕 余同希 李锡夔 李俊锋 李 锋 李国志 吴林志 吴学仁 吴兴世 吴光辉 汪越胜 张庆明 杨智春 杨 伟 沈亚鹏 沈 清 苏先樾 沙长安 陆启韶 陆夕云 孟庆国 姚振汉 洪友士 洪嘉振 胡海岩 胡更开 胡文瑞 赵 霞 袁家军 顾元宪 翁培奋 唐长红 黄筑平 黄永念 符 松 曹奇凯 虞吉林

(五) 会议筹备工作日程表

1.2004年3月发出会议第一轮通知;

2.2004年4月发出会议第二轮通知;

3. 2004年5月发出会议第三轮通知;

4 2004年7月发出会议第四轮通知;

5.2004年5月25日为提交论文摘要的截止日期;

6.2004年7月中旬,首届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组织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审,并于月底发出论文录用通知及参加会议相关事项的通知(第四轮);

7.开会时间2004年9月18-20日(报到时间:9月17日)。

联 系 人: 杨敏

通讯地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办公室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82317534(办);13520865666(手机); 传真:(010)82328501;

E-mail: ym04@buaa.edu.cn(邮件主题:04年9月力学会议)

大会秘书处:中国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会会务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2004年4月于北京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