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4年第三学期和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6-21

各单位:

2004年第三学期和暑期即将开始,为了统筹安排好第三学期各级各类学生学习和实践训练活动,指导全校教职员工妥善安排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等工作和休假活动,现将经校长办公会讨论确定的2004年第三学期和暑假放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04年学生第三学期和暑期自2004年7月5日(星期一)至9月12日(星期日); 9月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第三学期和暑假自2004年7月12日(星期一)至9月5日(星期日),9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本科生军训自7月5日开始,至8月6日止。其中,02级本科生军训自7月21至8月6日;03级本科生军训自7月5日至7月23日。

金工实习、生产实习、社会实践等实践环节的安排请各有关单位参考教务处《03-04学年第三学期教学安排》执行。

三、各级各类研究生应在导师的指导下,安排好学习与科学研究工作,适度休假,确保大部分时间用于专业学习和开展科研工作。

四、教职员工要根据各单位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等工作的统一安排,坚守工作岗位,完成好本职工作,适度安排学术交流活动和休假。

五、暑假期间,各单位要注意做好医疗防疫工作,认真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搞好卫生大扫除,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工作,贵重物品要有专人负责,严防失窃。

工会系统要安排好教职工的各项活动。学生工作部门(学生处、研究生管理处、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应尽量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各项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

六、暑假期间,保卫处、校医院、图书馆、后勤集团、天华集团等单位在保证学校教学、科研、生产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可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工作时间,并提前报主管领导审批。

七、校机关各部门、各院(系)等单位均需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工作时间,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请各单位于2004年6月30日前将值班人员、值班领导名单及联系方式电子版发送至党政办公室备案。

E-mail: office@buaa.edu.cn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周六、周日除外)。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值班电话:7110。

如遇紧急情况,有关领导要及时靠前指挥,妥善处理,并按学校有关规定,逐级及时上报。

特此通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