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秋季教师英语培训班报名工作开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9-10

教师外语培训计划从2002年上半年开始实施,已进行了五期9个教师英语培训班和三个中高层管理干部英语强化班的培训。今年是该计划实施的第三年,希望各院(系)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动员,为一线骨干教师创造条件,鼓励支持他们参加外语培训,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外语水平和对外交流能力共同努力。

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经过本期外语培训,能比较自如地进行国际交流,熟练阅读、检索外国文献,能用外语撰写文摘和论文;能比较顺利地用英语独立进行授课和辅导答疑。

二、培训对象:以45岁以下专任教师为主,优先考虑学科(术)带头人、重点学科的骨干教师和拟从事双语教学和留学生教学的任课教师等。

三、培训安排:

1.培训任务由学校“外语培训中心”承担,具体负责制定教学计划、选用教材、课程安排以及外籍教师的教学工作等。

2.任课教师主要以外籍教师授课为主,专题讲座聘请校内外留学回国、有丰富授课经验的中国教师或外籍教师承担。

3. 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认真遵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外语培训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保证上课时间。

4.培训时间安排:共16周,每周周一、周三、周五下午2:00-5:10上课,2004年9月29日开课。

5.培训人数:每班20人,两个班共40人左右。

6.报名时间:2004年9月9日―16日。

7.测试时间:(暂定)2004年9月22日下午2:00,地点在6号楼517、518房间。

8.联系人:人事处师资科 管国红,联系电话:7779。

注意:请教师们到相关院系的人事负责人处报名,并由相关院系报送师资科。

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四年九月八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