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本科生迎新期间沙河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9-04

为确保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期间校园安全和稳定,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交通管制方案:

    一、实施时间

2017年9月1日22:00至2017年9月6日19:00。

   二、具体交通措施实施

1、机动车辆的流量导向

(1)9月1日22:00至9月4日

家长车辆、教职工车辆、公务车辆均由小南门或西门进入,停放在公寓西侧马路,由小南门或西门驶出。公寓北侧马路设置为迎新服务点,暂时禁止停车。

(2)9月5日--9月6日

家长车辆、教职工车辆、公务车辆均由小南门进入,由南向北行驶,车辆不准调头,视停放区域而分别从东门或北门或西门驶出;接站大班车及摆渡车停在大南门东侧门外广场,人员下车步行进校,由大南门西侧门外驶离校区。

2、相关车辆停放位置

(1)学生家长机动车辆    9月5日--9月6日

a、由小南门进入校区时,听从车场管理员的指挥,车辆一直直行,停放在3、4、5号教学楼东侧大马路路边、体育馆周边停车场以及2、3公寓西侧马路路边,由北向南依次顺序停放。

b、方案a中停车场车位停满后,车辆到大十字路口后左转,停靠在人工湖北侧马路路边车位,由东向西依次顺序停放。

c、方案a、b中停车场车位停满后,车辆到大十字路口后右转,停放在马路路边,由西向东依次顺序停放。

(2)学校教职工及公务车辆    9月5日--9月6日

由小南门进入校区时,听从车场管理员的指挥,一直直行,到大十字路口左转,停放实验4楼周围停车场,离开校区时,请从实验4楼停车场向西行驶,从西门驶出。

(3)接站大班车及摆渡车    9月5日--9月6日

接站大班车及摆渡车停在大南门东侧门外广场,听从车场管理员的指挥,学生下车步行进校后,由大南门西侧门外驶离校区。

(4)两校区班车    9月5日--9月6日

两校区班车的教五南侧乘车点和东门乘车点暂时取消,在校区东门外上下车。

(5)其他车辆(如送货车辆)请于早7:00前或晚19:00后送货,以免造成不便。

3、如指定停车地点车辆已满,则启用备用停车地点:教学楼南侧马路、体育场看台周边、国实北侧内环道路。

由此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图:9月5日、6日沙河校区交通管制示意图

                                                                                                                         沙河校区管委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