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隽永北航”庆祝建校65周年海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9-27

丁酉季秋,桂子飘香,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北京航空航空大学也将迎来65岁的生日。六十五载春华秋实,六十五载砥砺奋进,为庆祝北航建校65周年,展现北航在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的隽永风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文化北航”建设增光添彩,特举办“隽永北航”庆祝建校65周年海报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庆祝北航建校65周年,展现北航隽永风采。

二、征集对象

北航全体在校生(不限年级、专业)、教职工、北航校友等。

三、内容建议

海报中的文字可包括但不限于:热烈庆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5周年;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等。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应积极向上,格调高雅,能彰显北航的特质与底蕴;

2.作品应构思精巧,形式新颖,有较强的艺术性与感染力;

3.作品应不涉及抄袭等侵权问题,是作者本人原创;

4.海报设计的尺寸为宽220厘米,高117厘米,图片分辨率不低于72分辨率,图片格式为JPG,大小不低于5M;

5.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作品可用电脑软件绘制,也可手绘,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清晰图像后再以JPG格式上传;

6.投稿作品可附上必要的文字说明,如创作灵感、作品寓意、借鉴来源等;

7.投稿的作品可以为一张海报,也可以为一系列的多张海报。

五、征集时间

2017年9月27日至10月9日

六、提交方式

请将设计作品提交至邮箱xcb@buaa.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均为“北航65周年校庆海报-姓名-手机号”。

七、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八、其它说明

1.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使用权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用于校内展示或校外推荐的宣传使用;

2.与作品设计相关的学校简介、学校Logo等背景资料、素材信息,可浏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站(http://www.buaa.edu.cn)查看。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航党委宣传部所有。

联系人:余老师  010-8233997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7日

 

编辑:余 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