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岛大学寒假日语・日本文化研修项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3

一、项目介绍

广岛大学(Hiroshima University)位于日本广岛市,是日本一流的国立综合性高等学府,并入选日本政府“超级国际化大学”一类大学(共13所)。

广岛大学是我校重要合作伙伴。现该校2018年寒假日语・日本文化研修项目开始报名,项目内容包括日语及日本文化课程,还将参观广岛市原爆纪念馆以及宫岛、锦带桥等世界文化遗产,并赴京都进行文化参访。

广岛市始建于1589年,位于日本本州岛西南,是日本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闻名的城市之一。市内有众多历史遗迹,广岛人民热爱和平,对华友好。

二、项目时间

2018年1月31日—2月14日

三、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日语课程、日本文化课程;

2. 活动交流、文化考察:与日本学生进行交流,共同开展日本历史文化研修。

更多活动信息请参见招生简章(附件3)。

四、项目费用

1. 120,000日元(含研修费、住宿费、广岛机场接送费)交付广岛大学;

2. 护签费、往返旅费、在外保险费、餐费等其余费用自理;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3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五、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具备日语交流能力,已学习日语累计1年以上。

六、申请所需提交材料

1. 2018年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

2. 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寒假研修项目申请表(附件2);

3. 护照复印件;

4. 近1月内个人证件照一张;

5. 成绩单(中文或英文,包括前一学年全部课程);

6. 日语能力证书复印件(如有);

注:请申请人于2017年1116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统一交至学院,由学院汇总填写《2017年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后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5办公室)。

 

联系人:王意晴,联系方式:82316020,wangyiqing@buaa.edu.cn

欲了解更详细信息及附件下载请点击:http://yuanhang.buaa.edu.cn/info/1002/2404.htm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