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共谱十九大赞歌 开启新时代梦想”主题创作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大学生实践之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现面向各高校举办“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主题创作活动。

现面向我校师生征集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

二、作品征集要求

1.征集原则

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创意作品要求内涵丰富,创意新颖,色彩明快,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强的作品。

2.作品类别

微电影、平面设计作品、原创歌曲、摄影作品、手工创意作品等。

3.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求彩色设计,构图规则,寓意贴切,图案清晰流畅,有鲜明的象征意义。

(2)微电影类、延时摄影作品,为AVI/MP4/MOV/MPEG格式,时长3-8分钟,画面比例16:9,分辨率1920x1080,码流5Mbps以上。要求画面稳定、流畅、色彩正常。

(3)平面设计类作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作品以纪实为主,场景人物必须真实。

(4)歌曲类作品,以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思想。根据改编唱词或自编自创,以实际生活为蓝本。

(5)手工创意类作品,大学生自己设计,自己动手制作的作品,作品可以是环保类、废物利用、陶器、手绘作品等,作品凸显大学生青春活力,无限创意,同时能很好的将体现核心价值观的元素融入其中。

(6)作品请勿添加任何水印

(7)每件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200字以内,必须包括时间、地点、事件等要点,说明请用word文件,必须与作品标题相同)。

(8)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与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主办方设立创意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单项奖20名,最佳组织奖10名。对于优秀作品还将汇编成册,并给予作者一定创作补助。

四、提交方式

请参赛者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填写活动报名表,于12月11日前将参赛作品连同报名表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845244009@qq.com,作品及压缩包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作品名称。

联系人:宋英 17801016105

附件:“共谱十九大赞歌 开启新时代梦想”主题创作活动报名表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27日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