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学院路校区废弃自行车、摩托车的提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5

为了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环境,学校近期将对教学科研区和学生宿舍区内(不含大运村)的废弃自行车、摩托车(京B牌照摩托车禁止进入校园,京A牌照摩托车只允许出现在校园西路以西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具体方案如下:

一、即日起至12月20日,教学科研区和学生宿舍区内的废旧自行车将被集中挪至校东南门自行车车棚内指定区域(学生宿舍区废旧车辆在原停放地附近区域集中),摩托车将会集中在学8楼东侧及学生1宿舍(留学生公寓)北侧,请广大车主抓紧时间前往认领,并将需要保留的自行车移出待清理车辆停放区域,违规停放摩托车一律移出校园,过期将按照无人认领废弃车辆进行处理。

二、12月20日之后,政府相关部门或有资质的公司将会进校集中清车,请大家相互转告,避免个人物品损失。

三、新主楼北侧步道不允许停放任何车辆,请大家将自行车停放至东南门自行车车棚内或附近指定停放区域。

联系电话:82316586,82317090(值班电话:823171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7年12月5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