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611杯”北航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北航热身赛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09

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英文名为“China Graduate Future Flight Vehicle Innovation Competition”,简称“FFVC”),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国际宇航联合会、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欧盟QB50立方星低热层大气探测委员会、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作为大赛发起单位之一,我校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联合承办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为了鼓励更多的北航学子参与比赛,拟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主办,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宇航学院、北航-611校园俱乐部、北航AIAA学生分会协办,航空工业611所提供部分活动经费赞助,在北航校内举办与大赛要求一致、主题相同的北航热身赛;通过竞赛、讲座和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助力北航研究生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北航在读研究生,已获得研究生录取资格(全国赛决赛时)的本科生。

2.报名方式:登录公共邮箱designC_611BASA@163.com(密码:611clubBASA)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至611俱乐部邮箱buaa611club@126.com。

3.报名截止:2018年4月20日24时

4.热身赛时间安排:

4月20日24时热身赛报名截止;

4月23日,举办第三届“611杯”北航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北航热身赛说明会;

4月21日至4月30日24时,提交创意摘要(300字以上,900字以下,图文合计不超过2页);

5月1日,公示创意评选结果并发放启动资金;

5月25日,热身赛作品提交截止(截止至24时);

5月25日至5月27日,作品答辩;

5月28日,答辩结果公示;

5月28日至6月10日,完善作品并提交全国赛的任务书;

7月下旬,为获得全国赛复赛资格的队伍进行专家重点指导;

8月上旬,组织队员赴航天工程大学参加决赛。

若对本次活动存在疑问,请联系:罗同学13080131388。

附: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2018年4月8日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